“蓝色县域---糖尿病预防与控制相关卫生政策研究”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19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5日下午14时,涟水县人民医院在急诊五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蓝色县域---糖尿病预防与控制相关卫生政策研究”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了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内分泌代谢中心副主任马向华、淮安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胡文主任、淮安医院内分泌科朱平主任以及俞伟男主任,活动由俞伟男主任主持。

“蓝色县域”项目旨在助力县级医院内分泌科室建设,发挥县医院作为县域医疗的龙头作用,提升县域内分泌诊疗水平,协助县医院更好地承接患者下沉带来的相关诊疗工作。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该院内分泌科赵清主任组织全科医护人员超前筹备,认真谋划,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

此次活动中,马向华主任给大家带来了精彩地授课---单纯性肥胖的诊治,大家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胡文主任给大家介绍了“糖尿病的分型及鉴别诊断”以及朱平主任的“临床妊娠期妇女的甲状腺治疗”等。县人民医院濮娟副院长代表医院在讲话中对省、市专家们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最诚挚地感谢!

活动结束前赵清主任的讲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此次活动中大家受益很多,也希望各位专家多来给大家指导工作以及带来新的诊疗方式!” (曹迎亚 王国扬)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