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甲状腺癌专家委员会巡讲走进江苏
2021-04-16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0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甲状腺癌专家委员会巡讲——江苏站在扬州召开。本次活动分享了临床和科研的最新进展,探讨晚期甲状腺癌诊疗领域的热点和难点。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陈立波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席,南京市第一医院王峰教授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建夏教授共同担任执行主席,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甲乳外科的王建华教授进行了题为“甲状腺癌术后转移淋巴结再手术策略与体会”的学术分享,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的陈立波教授分享了“分化型甲状腺癌核医学诊疗新进展”,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内分泌科的徐书杭教授做了“DTC术后的TSH抑制治疗:平衡风险与获益的艺术”的报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内科的依荷芭丽迟教授解读了“安罗替尼治疗晚期MTC及RAIR-DTC研究数据”,临床病例报告是医学文献的第一线证据,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黄乃思医师、南京市第一医院王俊医师、江苏省肿瘤医院的王健行,分别分享了甲状腺癌诊治的经验和体会。

每个主题演讲结束后,来自省内外各大医院的中青年专家展开相应讨论,百家争鸣,会场气氛热烈。

陈立波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专委会的巡讲活动,将持续推动甲状腺癌诊疗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和个体化进程为更多甲状腺癌患者提供帮助,为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