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回乡坐诊 高超医术除顽疾
2021-04-16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0日上午,“乡贤名医”——南京市口腔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刘树森教授再次来到涟水县人民医院坐诊、手术。

在坐诊中,刘教授亲切的与患者交流,询问病史,耐心解答患者和家属提出的问题。有些患者对于晦涩难懂的医疗术语不了解,刘教授就用形象的方式为患者解释病情,并细心的叮嘱患者病情注意事项。不管是在南京市口腔医院还是在涟水县人民医院院,刘教授始终坚持用真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用精湛的医术赢得病人的信任,不少患者慕名而来,有些疑难病症患者经他治疗康复后都成了“活广告”,带着有相关疾病困扰的亲朋好友专程来找刘树森教授看病。

忙碌的坐诊结束后,刘教授来不及休息片刻就匆忙的赶到手术室,采用最先进的低温等离子技术为一位重症鼾症患者成功实施了腭咽成形手术。据了解,这位45岁患者张先生,被睡眠打鼾、憋气困扰数年,更可怕是伴有明显的呼吸暂停现象。近半年,症状逐渐加重,精神状态差,严重影响到他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得知有南京专家定期来院坐诊,于是他慕名前来问诊。目前,患者张先生恢复良好,他激动地表示:“小小的手术切口就把困扰我这么长时间的毛病给治好了,真是太谢谢大专家了!”

刘树森教授表示会通过“乡贤名医”工作室这一平台,切实做好“我为家乡人民办实事”,实实在在的让家乡父老乡亲少花钱、少跑路和看好病。 王雯

标签:教授;南京市口腔医院;患者张先生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