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推三大餐厅设计,打造多场景模式体验
2021-04-30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南京新开的一家必胜客悄悄火了——全新餐厅模型“花漾逃离”中布满绿植和鲜花,洋溢着春日气息的餐厅,引来了众多消费者打卡拍照。凭借着持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必胜客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创新化布局餐厅新设计模型,强化品牌定位,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餐厅体验。今年上半年,在继南京之后、必胜客将在宁波、上海、苏州推出以“都市小花园”为空间概念的“花漾逃离”。此外,必胜客还推出了“都会邂逅”与“星厨之约”两大餐厅设计模型,并且,在社交平台发起了“春日打卡必胜客”的活动,邀请消费者共享一场别样的春日之旅。

必胜客推出三大主题的餐厅设计,打造多场景化体验

“花漾逃离”设计模型是必胜客面向女性和家庭消费者打造的、休闲舒适又不失精致的全新设计模型。餐厅以白色和绿色为主色调,配合陈列着精心搭配的花卉和绿植,营造出一种自然、清新和明亮的氛围。目前,首家“花漾逃离”已在南京开业,未来也将在多个城市陆续推出。

“花漾逃离”南京白马广场餐厅

餐厅内,欧式白圆柱周围以悬吊藤艺作为装饰,花园藤椅搭配圆桌,配备多种形式花艺的墙面,让消费者仿佛从钢筋水泥的都市生活中暂时抽离,置身于春花常盛的花漾田园之中。除了在沿窗区域配备舒适的小沙发之外,餐厅内还设置了六人圆桌沙发组,更适合家庭聚餐和姐妹聚会。为丰富消费者用餐时的情感体验,餐厅内还会不定期地开展以女性和亲子家庭为主的文化主题派对,比如艺术鉴赏类派对、插画体验类活动以及亲子主题派对等。

“都会邂逅”重庆来福士餐厅

为了给新一代的年轻都市人提供一种精致时髦的就餐氛围,必胜客打造了“都会邂逅”这一全新设计。餐厅整体采用蓝色和红色为主色调,融入国际大都会城市的象征性地标、博物馆、大剧场和酒店等元素,让不管有没有生活在大都会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大都会包容多元和充满自信的时尚元素和文化气息。据了解,已有三十多家该设计模型的餐厅在规划中,将于全国各大城市地标及商圈逐步落地。

“星厨之约”上海环球港餐厅

针对都市白领社交聚会的“星厨之约”餐厅则采用灰色、蓝色和米色为主调,呈现出一种简约、文艺和优雅的氛围。布局以“客厅区”为视觉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兼顾各种大小型派对的用餐场所,据悉,全国大约一半的必胜客餐厅采用了该设计模型。

升级餐厅设计,必胜客全力赋能餐饮经济新活力

随着消费代际的转换和颜值经济的蓬勃增长,消费者对于餐厅的选择,已经不限于只是关注产品本身,餐厅环境和用餐时的情感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抓住中国新一代年轻群体,必胜客不断升级与改善餐厅设计,将多场景模式体验作为战略重点之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多元社交型的餐饮空间。此次必胜客推出的三大全新模型,旨在通过餐厅环境的全方位提升,为不同类型、不同商圈的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

此外,必胜客也在不断创新与丰富新的餐厅体验,包括打造沉浸式场景体验的电影主题餐厅以及倡导“阅读+美食”生活方式的阅读主题餐厅等,助力品牌在经营模式上做出全新的探索,开启营销布局的全新尝试。未来,必胜客也将在创新产品开发的同时,在餐厅设计和餐饮体验上不断升级,全力赋能餐饮经济新活力。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