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担当!323名江宁医院医务人员献血90350毫升
2022-02-24 10:02:00  作者:孙骏 顾言午 杨闵怡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实习记者 顾言午 通讯员 杨闵怡)每年的二三月份是献血的“淡季”。为切实缓解医院、患者用血需求压力,2月23日江宁医院组织医务人员集体献血。短短7个小时,就有323名医务人员献血90350毫升。

当天上午八时左右,就有医务人员便来到现场,有序进行扫健康码、测体温,做完身体检查后,开始采血,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有的医生刚查完房,有的是轮休专门从家赶来献血的医院职工,有的是医院后勤人员。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曾多次参与义务献血,他们当中有院领导、有党员、有干部,也有临床一线、医技科室和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虽然早上温度仍比较低,但医务人员献血的热情不减。

据悉,江宁医院医务人员不仅坚持用精湛的医术为患者排除病痛,还希望通过捐献热血为患者带去希望。医院每年都会组织医务人员无偿献血,他们坚持用实际行动传递医疗卫生系统的正能量。

标签:医务人员;献血;江宁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