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深化学科内涵建设 助力溧水分院发展
2022-01-16 19:38:00  作者:孙骏 顾言午 杨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实习记者 顾言午 通讯员 杨晶)为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助力溧水分院发展,1月13日,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德巧、贾雪梅,事业发展部处长沈旴亮,急诊科主任阮红杰、护士长周满一行前往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溧水分院,就溧水分院的建设及学科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陈德巧、贾雪梅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溧水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部,以及溧水区中医院急诊科、妇产科门诊、手术室、妇产科病区、产房等科室,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询问业务开展及运行情况,全面了解溧水分院各保健业务部门及承担的溧水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运营现况。

专家们重点了解溧水区中医院妇产科危急重症的诊治流程,并与院急诊科主任胡星星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就妇产科危急重症的急诊诊治流程进行了梳理,同时希望溧水分院各位妇产科同仁,能依托急诊科优质的医疗资源,做好妇产科急诊工作。

座谈会上,溧水分院院长翟永宁、妇科行政主任花向东、产科行政主任贾瑞喆分别就分院总体工作、妇科、产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与本部专家领导就溧水分院建设和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溧水区中医院副院长许宝珍对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领导一行来访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对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驻溧各位专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医院妇产科同仁能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驻溧专家一道,共同助力妇产科的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贾雪梅副院长深入分析了溧水分院的现况,对溧水分院的发展规划和妇产科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就重点专科建设、医教研协同发展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陈德巧副院长感谢各级领导对分院建设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坚持“临床与保健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建设发展方向,进一步做好溧水分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标签:妇幼保健院;溧水分院;妇产科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