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捐赠爱心路灯照亮雨丹对口协作之路
2020-06-18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健  
1
听新闻

“感谢您们南京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结对帮扶丹凤县土门镇黑沟村,并于去年9月份支持该村路灯安装补助经费5万元。随后我们与土门镇政府又想办法自筹资金,黑沟村3条主沟道已安装太阳能路灯70杆”。

这是陕西省丹凤县工商联主席王永红向南京市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发来的消息。去年12月6日,陕西省丹凤县土门镇黑沟村内3条群众居住集中路段的主沟道已经完成了70杆太阳能路灯的安装工作,并顺利投入使用,保障了村民的夜间出行安全,雨花台区爱心路灯照亮了雨丹对口协作之路。

丹凤县,陕西省商洛市下辖县,是一个“九山半水半分田” 的土石山区县。2019年5月,由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长青带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缪文新及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相关企业家代表等一同前往陕西省丹凤县考察。在雨丹对口协作帮扶交流会上,大家围绕“雨丹对口协作,助推深化扶贫协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艾长青表示,自1996年南京市雨花台区与陕西丹凤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雨花台区在项目建设、资金支持、产业发展、劳动力转移就业、干部交流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丹凤县大力支持。

会上,南京市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与丹凤县土门镇黑沟村签订了“南京市—商洛市村企结对帮扶协议”,支持黑沟村路灯安装补助经费。

雨花台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徐毅征表示,雨花台区与丹凤县的对口协作,共同搭建了一个联络乡情、获取商情、合作交流、团结发展的平台。同时两地商会将密切联系,主动牵线搭桥、对接引荐项目,引导企业到丹凤县考察投资,为深化扶贫协作合作共同努力。

据了解,南京市雨花台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12月28日。秉承“交流合作、引导提升、转型创新、履责贡献、成长发展” 宗旨。通过开展适合青年企业家特点的各类活动,扩大理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青年企业家的政治素养、领导决策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强化社会责任,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和法律法制意识。2018年12月,雨花青企会被南京市工商联、南京市总商会评为“四好示范商会”(优秀五星级商会)。(戴健)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