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 江苏省人民医院团委举行在线“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6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丽莉  
1
听新闻

演出曲目介绍

音乐名 逆行者的家书

词 菠萝大哥 陈涵

曲 菠萝大哥

编曲 曹翟

乐队演出人员

演唱:

秦超(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独立音乐人 菠萝大哥)

吴妮娜(宣传统战处宣传教育科科长)

贝斯手:

罗乐(后勤团总支书记)

孟建(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队员,前重症医学科 团支部团支书)

史又文(泌尿外科病区护士长,外科团总支副书记)

舞蹈 :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临时团支部团员。

62名团员青年在前线成立的临时团支部

他们是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病区、金银潭医院重症病区江苏省人民医院援鄂重症医疗队的骨干力量,累计收治危重症患者130人,治愈出院57人、好转61人。这批90后仁医青年团员成为抗疫前线的先锋。该集体荣获24届青年五四奖章。

复工复产部分

援鄂青年突击队暨第四批援鄂国家(江苏)紧急医学救援突击队青年队员们。

援鄂青年突击队先后负责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武汉开发区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的筹建及运行,团队累计收治患者1790名,实现了零返舱,零死亡且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完美成就。

从武汉归来完成医学观察后,立即归位,迅速投入临床一线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给全院团员青年分享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心得体会,经验总结。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