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手机下单,儿科护士可上门
2022-05-13 18: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晶)一袭白衣,温暖生命,她们是人间最美的天使。她们用专业抚平伤痛,用爱宽慰心灵,在平凡琐碎中传递温暖和力量,她们践行南丁格尔誓言,是照亮黑夜的灯火和星光!

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每一次婴儿的啼哭都牵动着一个家庭的心脏,一些过早绽放和脆弱的生命之花更加需要用心呵护。

有这么一群天使,她们展开温柔的双翅,守护着幼小的生命;她们与家长共同合作,以期更好地提升照护者的知识和技能,从而进一步促进婴儿的健康,她们的身份是——“儿科护士”。

天使展翅 呵护新生

为推动“互联网+护理平台”服务,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举办了“天使展翅、呵护新生”主题活动,并在原有上门护理特色项目的基础上,全新推出在线咨询服务,实现由线上咨询服务到线下上门护理的服务闭环,完善了患儿从医院向家庭过渡的服务模式。

互联网+护理平台特色服务

特殊患儿母乳喂养指导

给予特殊患儿的母乳喂养指导,如早产儿、支气管肺发育不良、肺炎、唇腭裂、遗传代谢疾病,以及其他特殊患儿的喂养,由拥有泌乳相关资质的专业人员上门进行特需母乳喂养指导,帮助改善喂养问题,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口腔评估与口腔按摩

解决新生儿出院后,经口喂养效率不佳,不能经口完成全部奶量,吸吮-吞咽-呼吸不协调以及需要康复训练达到经口喂养的问题,专业人员进行个体化评估和专科操作。

家庭氧疗指导

对于支气管肺发育不良或其他呼吸系统问题出院后需要持续供氧以缓解缺氧症状的患儿,上门给予家庭氧疗指导,帮助其逐渐离氧。

新生儿造口护理

帮助新生儿肠造口手术出院后,存在肠造口护理问题如造口并发症等,专业人员提供造口评估及护理指导。

早产儿袋鼠式护理

出院后的早产儿出现生命体征不平稳、活动频繁、体重增长不佳等困扰,给予袋鼠式护理理论与实践支持。

服务预约流程

扫描海报进入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互联网+护理”小程序,预约专业儿科护士老师上门为您提供护理服务,也可在线咨询更多新生儿护理相关问题。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