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将在南京汤山举行
2023-10-20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7日—29日,2023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将在位于南京汤山的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其中,10月27日为团体赛,10月29日为个人赛,众多骑手将一较高下,争夺最高荣誉。

据介绍,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国内最高水平的障碍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江苏省马术协会、南京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南京金陵马汇马术俱乐部承办,南京市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协办。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马术赛事之一,自然是国内顶尖高手的竞技舞台。记者了解到,2023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吸引了全国40多位顶尖高手带着自己的战驹到来,其中有奥运骑手李振强、李耀锋、张滨、张兴嘉等,也有一批刚刚参加完杭州亚运会的骑手,以及全国冠军骑手参赛。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马术运动水平发展很快,本次比赛的团体赛场地障碍锦标赛的障碍高度,已经达到了亚运会马术比赛的高度,个人赛的障碍高度,则接近奥运会马术项目的障碍高度。

下周,全国最高水平的马术运动员和全国最优秀的运动马匹将会相聚在南京东郊的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这里将会上演一场马术障碍项目的巅峰对决,争夺荣誉奖杯。

组委会表示,为了向广大马术爱好者呈现最好的观赛体验,展示中国马术运动员技艺和风采,秉持着推广马术的宗旨,本次比赛两个竞赛日金陵马汇均会开放观赛席位,供各位马术爱好者前来优惠购票观赛,详情可以关注“南京金陵马汇”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骑手;马术场地障碍;南京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