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主任进基层服务百姓健康行”
——涟水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惠民走基层系列活动(一)
2023-10-18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服务百姓零距离,医疗送到家门口”服务理念,10月17日,涟水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左扬松带领医疗专家前往位于高沟镇的涟水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 博士、主任进基层 服务百姓健康行”医疗惠民走基层系列活动,将三乙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以满足基层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

消化内科主任黄曙博士、关节外科主任徐长明博士、心内科(25病区)主任纪铭月博士、内分泌科主任赵清、肝胆外科主任戴旭东、妇科主任解莹、中医科主任谢夏阳等医疗专家在该院专科诊室,为慕名而来的群众问诊、查体读片,对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并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坐诊结束后,徐长明来到该院住院部骨科病房会诊重症患者,认真查看患者病情,详细问诊患者康复情况,与床位医生深入沟通交流,对患者的下一步精准治疗提出指导性意见。

健康讲座上,黄曙以《消化道疾病超级微创技术》为题,围绕相关病例诊断治疗最新进展及医学前沿发展方向作精彩授课,并就疑难病例与该院医务人员进行研讨和经验分享,令在场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涟水县人民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医疗惠民便民走基层系列活动,计划在10-12月份期间,由院领导带领医疗专家先后走进多个乡镇,开展“博士、主任进基层 服务百姓健康行”医疗惠民走基层系列活动,深入了解涟水各地居民医疗需求,建立长效进基层机制,普及医疗知识,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并让基层百姓不出乡镇即享受到三乙医院的优质诊疗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左曙东 王雯)

标签: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