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立医院中医专家团队10月26日举办膏方义诊
2023-10-18 14: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梦菲  
1
听新闻

天气逐渐转凉,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令进补,来年打虎”,根据中医理论,冬季是一年四季中进补的最好季节,冬令进补的方式有膏方、三九贴、艾灸等等。

膏方作为冬季的主打养生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它适合各类慢性病患者,同时一些体质虚弱的老年人、女性、儿童、和亚健康者也可适时进补。

此次义诊,苏州市立医院中医专家们将为大家免费进行中医诊疗,望闻问切,切脉辨证,一人一方,量身定制膏方。除此以外,现场还有青年中医师为大家提供三九贴、三九灸、小儿推拿等中医特色疗法的专业咨询。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6日(周四)上午8:30-10:30

活动地点:苏州市康复医院一楼国医馆(苏州市广济路286号)

惊喜活动:

1、现场熬制阿胶固元膏,免加工费、辅料费和包装费。

2、现场随机赠送小礼物。

(通讯员 陈梦菲)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