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党建 守正创新谋发展
2023-06-01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聚焦县委县政府“2233”发展战略,助力医院“136”高质量发展战略,5月29日下午,涟水县人民医院在急诊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就基层党支部星级管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爱军主持,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50人参会。

为探索新时代基层党支部能力提升建设路径,该院党委决定对全院基层党支部实行星级管理,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爱军围绕党支部星级管理的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六个方面内容进行具体解读,并就评定等次、评定程序、责任落实、结果运用等作说明。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将评星定级作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结合实际,细化方案,抓好落实。支部书记多为医疗专家或学科带头人,要多措并举,提高技术水平,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努力实现从“病有所医”到“病有良医”的转变,不断扩大涟人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医务工作者不仅承担治病救人的职责,更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各党务部门、党支部、职能部门要在院党委领导下负责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做好各个群体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正面引导,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院党委与各责任主体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确保责任层层落实,推动全院意识形态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左曙东 胡晓帆)

标签:意识形态;基层党支部;党务部门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