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住建局相关领导走访调研“宜居联盟”成员贝壳
2022-03-24 20: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任家恒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任家恒)3月24日,昆山市住建局副局长陆炜、昆山市住建局房产科科长周斌、昆山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主任许琴、房管处主任王丽芳至德佑地山方店参观调研,昆山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会长胡建平一行陪同调研,昆山闹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贺珍、贝壳苏州昆太大部运营总经理李晓东、苏州德佑运营总经理纪猛等参与接待。

当日,陆局一行对门店防疫措施进行检查,并就门店便民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强调门店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日常来访登记、查码测温等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同时,要继续发挥宜居联盟的作用,做好防疫宣传,在便民服务方面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大的便利。

据悉,贝壳作为昆山市住建局组建的首批“宜居联盟”的成员之一,一直致力于凝聚合作新经纪品牌的力量,鼓励经纪门店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防疫口罩、便民打印、应急雨伞、应急充电、免费饮用水”等便民服务;疫情期间,众多品牌的经纪人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紧急物资采买、跑腿等服务。

随后,陆局一行赴贝壳万象汇新居住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阵地参观交流,对贝壳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切实提出指导建议;就业务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鼓舞大家树立行业信心,以坚持奋进的姿态共筑行业发展新格局。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