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南京市中医院夫子庙院区肛肠中心开诊
2022-03-14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你们医院肛肠科总是挂不到号”“住院床位总是一床难求”“术后换药来医院,跑得有点远了”之前听到过周围朋友诸如此类的抱怨,这时候一般都默默安慰,劝朋友耐心等待。不过,最近小编可以告诉朋友们一个最佳解决方案了,南京市中医院夫子庙院区肛肠中心开诊了!

为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方便术后患者换药,南京市中医院现已增设夫子庙院区肛肠科及肛肠中心换药室。

肛肠科门诊时间:

每周一、周四08:00-12:00

肛肠中心换药室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08:00-17:00

周六、周日08:00-12:00

门诊地点:

南京市秦淮区许家巷44号

肛肠中心

国家级重点专科,国家区域中医诊疗中心、南京市部省共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医临床医学申报中心,由全国首批500名老中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首任会长丁泽民教授创建。

拥有内镜及微创治疗中心、专科腔内超声室、结直肠肿瘤多专业一体化诊疗平台、排便障碍性疾病诊治平台(肛管测压室、肌电图室、生物反馈治疗室等)、炎性肠病多专业一体化诊疗平台等。

肛肠中心已建立五个亚专科及研究方向:1、排便障碍性疾病;2、结直肠肿瘤;3、环状痔及复杂性肛瘘;4、炎症性肠病;5、感染性肛周疾病,共60余种疾病(ICD编码)。中医特色优势明显,西医技术先进,综合实力国内领先,国际先进。

Q夫子庙院区的专家和本部有区别吗?

A南京市中医院夫子庙院区是南京市中医院的分院,帮助医院更好地满足周边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增设的夫子庙院区肛肠科,坐诊专家均为本院坐诊专家。患者只是更换了就诊地点,受到的诊疗服务与本部相同。

Q我该如何预约到夫子庙院区肛肠科的号呢?

A南京市中医院夫子庙院区肛肠科目前仅支持现场人工或自助机挂号。挂号地址:南京市秦淮区许家巷44号。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