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大型签约活动圆满落幕
2021-09-26 19: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9月26日,第十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携手平安十周年,安全升级筑保障”大型签约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品质服务理念、完善技术服务体系,为发友提供舒适的植发体验以及更好的安全保障。

植发安全热度不减,重磅嘉宾莅临指导

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武高汉、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国成、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营业部经理张宏飞莅临活动现场。

更有行业权威医学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全国委员杨海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委员会常委杨旅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主任医师周强、中国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委员魏跃钢围绕“植发行业现状与前景”“医疗安全与保障体系”等话题展开热烈探讨。

此外,新生集团副总经理张通和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西热力江助阵。

权威发声,发友权益保障再度升级

新生集团副总经理张通在开场致辞时表示:“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一直是行业亟需重视的问题,新生在提升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的同时,必须力求以质量立足,以品质取胜。”

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也做出承诺,新生将始终坚守行业规范,为广大发友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毛发种植服务,努力为促进整个毛发事业的良性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脱发患者最终都能实现毛发新生的梦想。

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武高汉在本次活动中指出植发行业发展中的一些乱象问题,并提到效果和安全始终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只有切实的解决这两个问题,行业才会走上健康发展道路。

新生植发自2012年首次与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达成合作关系,至今已推出数十万份植发保单,并实现了连续9年“零赔付”的成绩。今年是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与新生植发合作的第十个年头,对此,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营业部经理张宏飞表示,未来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会与新生植发秉承服务至上理念,为客户创建一个更规范、更有保障的植发环境,为消费者创建一个安心和谐的消费市场。

一家优质的机构除了需要在自身专业领域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和服务赋能外,也需对社会公益事业有所助力。2019年,新生植发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新生圆梦计划基金,并在本次活动现场正式发起“呵护青少年儿童毛发健康”行动,即自2021年9月26日至12月26日,新生植发每实施一台3D植发手术,将以发友的名义向“新生圆梦计划基金”捐赠10元,期间所获捐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困境青少年儿童的救助。

行业大咖坐镇,共探安全植发新环境

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投诉数据显示,2015年到2020年,5年间医美投诉量增长近14倍。对于如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国成认为植发作为服务类行业,首先要满足消费者知情权,其次要拥有过硬的技术保障消费者的植发效果、最后周到的售后服务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也必不可少。

植发手术作为目前国内增速最快的手术之一,毛发、脱发作为社交平台点击率最高的话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指出行业发展拥有高热度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医疗本质,在监管部门合法监督下,行业内也需制定相关标准,各大植发机构严明律己,杜绝出现“三无”现象,即没有专业的医生,没有资质的场所以及未经批准的产品,应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提供安全服务,回归医疗本质。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全国委员杨海平也表示赞同,他认为只有规范行业、企业发展标准与方向,才能助推植发行业走向透明化,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携手十载,开启平安植发新征程

除了众多毛发专家的出席,著名球星西热力江、体操运动员陈一冰也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与嘉宾进行零距离互动,引起阵阵欢呼。

陈一冰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男子吊环冠军,他认为“冠军”是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追求的是高品质、高标准,且不仅仅是竞技体育,各行各业都需要这样的品质与精神,同时他还肯定了新生植发以高品质、高服务标准为发展目标,提供免费保单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十年以来,因为选择、相信植发而找回自信的发友悉数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是新生植发技术实力成长最好的见证。

在多方的瞩目下,新生植发荣膺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连续九年零赔付优质客户”的耀眼殊荣,第十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大型签约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下午,新生植发在南京新生总院接连举办“平安赋能解读新生”2021新生植发媒体发布会,邀请15家媒体通过亲身体验来深度了解新生在植发效果及权益保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围绕“安全植发”、“植发效果”、“消费者权益保障”等话题共同探讨当下植发市场环境以及行业发展方向。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