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与凤凰音像联合编创 首个抗疫主题有声产品《战“疫”日记》出版
2020-10-23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琼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近日,由中国江苏网与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制作的《战“疫”日记》有声书音像产品正式发行,这是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份以有声书形式发行的出版物。该产品通过讲述江苏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战“疫”经历和背后故事,展现他们的感人事迹和美丽身影,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日记》音像产品封面

2020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挺身而出,分批驰援一线,中江网·新江苏客户端立刻开辟《战“疫”日记》专栏,以连线方式反映前线医护人员的工作日常,让江苏人民第一时间感受他们“生命重于泰山”“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专栏共发布相关稿件300余篇,其中挑选80篇日记分别由专业播音员诵读并制成音像产品以U盘收藏版的形式,在凤凰国际书城和凤凰云书坊同步销售。

据悉,《战“疫”日记》有声书还可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和凤凰书苑客户端在线收听。

《战“疫”日记》有声书音像产品正式发行

标签:日记;音像产品;江苏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