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二附院征集夜班人群免费体检
2022-01-11 09: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陈艳萍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陈艳萍)国际权威研究显示,现代社会中长期不规律的睡眠,昼夜颠倒的工作模式等均会增加高血压、糖尿病、肥胖、脑卒中等多种疾病的发生风险。与每天夜晚睡眠时间超过7小时的人相比,睡眠时间不足5小时的人,出现蛋白尿和肾功能不全的风险均数倍增高。

为了解夜班人群的健康状况,尽早发现睡眠问题背后潜在的疾病风险,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发起一项针对夜班人群的研究项目。现面向社会招募研究参与者,若您满足以下条件,请与医院方面联系:长期从事昼夜颠倒工作,如夜班出租车司机、白班夜班倒班制的职员如护士、24小时便利店营业员、工厂职工等。项目组在初步审核、签署知情同意书后,将为您安排免费体检。所有参与者按照要求完成相关的医学采样和检查后,将获得专业医师的诊疗建议,研究过程中的所有检测均免费。

体检项目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尿蛋白,血压,肝脏B超,肾脏B超等。

请微信扫码登记联系信息

体检地点: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62号)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