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人民医院举办2021年医疗技术授权、创等培训会
2021-05-28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强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建立医疗技术准入和管理制度,促进医学科学发展和医疗技术进步,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5月22日上午,涟水县人民医院在急诊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医疗技术授权、创等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医务科陈柏羽科长主讲。培训对象为各科室台帐联络员、医疗技术管理小组组长。

培训会上,陈柏羽科长介绍了医疗技术管理相关行政文件及医疗技术管理体系建设,细致讲解了新技术新项目、限制类医疗技术、手术分级管理及医疗技术质控体系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院临床医技科室对医疗技术授权管理的掌握程度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在此基础上,紧接着将由医务科负责梳理医院医疗技术情况,对已开展的限制类技术自我评估、备案,报送信息,建立健全目录管理制度、手术分级管理制度、医师授权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动态评估制度,以进一步提高该院医疗卫生技术人员依法执业水平及医疗技术水平,为该院顺利通过等级医院评审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静 王国扬)

标签: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