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项目启动
2021-05-28 15: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费香勇  
1
听新闻

为使患者合理、正确使用咳喘治疗药物,最大程度地提高呼吸系统慢病患者的治疗效果,同时减轻就医负担、节约医疗资源,5月27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项目在第一会议室正式启动。芦丰院长、副院长焦峰、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人员参加。谢张副院长主持会议。

启动会议特别邀请了有“中国气雾剂之父”之称,同时也是“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项目”主要推动者的游一中教授来院授课并现场予以指导。

芦丰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咳喘药学门诊服务项目的启动旨在促进药学学科与呼吸学科的有机融合,打造多学科支持、立体化发展的科室模式,希望药剂科通过本次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深入推进项目前行,积极和临床科室配合,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

启动仪式后,游一中教授和区人民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曹刚主任为大家带来关于慢性气道疾病治疗中吸入装置的选择和中国慢性气道疾病诊治现状的学术报告和经验分享。(费香勇)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