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区第三人民院:狠抓党建 强化服务 促进发展
2020-10-13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盐城大丰区第三人民医院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认真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病人利益第一,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在医疗改革中,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勇于实践,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医院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加快推进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思想建设方面,医院积极探索改进党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定期学习,努力构建“学习型的领导班子”;建立和完善了一系列党的工作制度,为提高班子整体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管理方面,以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对党员职工的法制教育、警示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同时,利用中层干部例会,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授课;利用“三好一满意”主题活动,建立宣传栏等形式,弘扬医院精神,树立和宣扬先进典型,展示医院的前景、报道医疗动态以及医德医风建设方面的信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切实提高党员职工思想政治素质。

组织建设方面,医院始终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医院积极鼓励支持业务精、党性强的党员职工大胆工作,以提高对医院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医院一班人按照“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思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院党员职工都能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成为党组织在医院各岗位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密切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和领导核心。

已取得的成绩,鼓舞着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壮志豪情;正在开创的事业,凝聚着全院员工的创造力量,与此同时全院上下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努力把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变为现实,谱写党建新篇章。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