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召开客籍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0-10-01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9月30日下午,洪泽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举办客籍知识分子联谊会,两院领导班子、客籍同事、新员工代表、高层次人才10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院长、区中医院院长王林森致辞,他向所有为洪医发展努力付出的客籍知识分子并通过他们向两院所有干部职工致以国庆中秋双节问候与诚挚祝福。他表示医院将为大家搭建梦想舞台,并通过多种途径给予大家生活、工作中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让所有客籍同仁感受到洪医大家庭的友善与温暖,在洪医这个第二故乡缔结最美好的情谊,激发最饱满的工作与生活激情。

汪来杰、曹刚、张雅婷、王贵玲等高层次人才先后畅谈了对洪医大家庭的挚爱,以及来到洪医后的事业发展情况。

欣赏着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品尝着可口美味的水果月饼,联谊会在轻松愉悦的喜庆氛围中圆满结束。(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