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人民医院:不远千里千里送锦旗 只为道一声感谢
2020-04-30 1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7日,山东省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政委刘光清,副局长李宝国等一行4人来到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医院,亲自向院党委书记王必生送上了一面写有“大爱无疆,情深似海,医德高尚,妙手回春”的锦旗及感谢信,对该院在疫情严峻期间给予的援助与救治表示感谢。

  “在疫情形势非常严竣,医疗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贵单位向我们伸出无私援助之手,让我们在千里之外也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更加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患难见真情,人间有大爱。感谢贵单位的深情厚谊和慷慨无私的帮助。”感谢信中如此写道。

  2月7日,农历正月十四,正是新冠肺炎疫情最紧张的时刻。山东省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派人前往江苏泰州购买防护物资。车辆返程途中,在宁连高速灌云境内遭遇交通事故。沾化分局在接到伤员求助电话后立即向灌云县人民医院请求援助。该院第一时间派遣120赶到现场,将伤员接到医院,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对伤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安排专门人员陪护伤员。4名伤员其中一名在救护车赶到时已经身亡,一名胸骨骨折、肺部挫伤伴胸腔积液,还有一名伤员体温异常。医院紧急启用隔离病房,将3位伤员分别安置,组织胸外科、骨科、呼吸科专家进行会诊,对3位伤员进行了及时规范的诊治,病区护士长赵传云带领科内护理人员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住院期间,院领导多次到隔离病房探视慰问,表示医院将尽全力给予治疗护理,让他们安心养伤。

  2月9日下午,滨州市卫健委及滨州市人民医院领导专家到灌云县人民医院探望患者,同时对医院迅速规范救治伤员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建议在伤者生命体征稳定的前提下转回当地医院治疗。在反复确认伤员病情平稳后,灌云县人民医院协助办理患者转院。目前,3位伤员均恢复良好。

标签:人民医院;伤员;灌云县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