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高龄老人康复出院 为洪泽区人民医院普外科送去锦旗
2020-04-29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普外科收到一面印有“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的锦旗,送给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焦峰、普外科副主任丁勇及全体医护人员,以此表达对普外科医护团队的感激之情。

91岁的患者马老,因无明显诱因下持续性腹痛、便血一周入住区人民医院普外科。入院后,区人民医院普外科副主任丁勇为马老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确诊为结肠癌、直肠癌,为双原发性恶性肿瘤。由于患者91岁高龄,且体态消瘦,如实施手术治疗,手术风险非常大,如不进行手术,采取保守治疗,患者的病情会持续恶化,生活质量也会大幅下降。

在副院长焦峰、副主任丁勇的带领下,普外科医疗团队反复分析讨论,针对手术的风险、并发症、预后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制定了科学、周密的手术方案。在与患者家属耐心沟通后,决定为患者实施乙状结肠癌、直肠癌+远端肠管封闭、近端结肠造瘘术。手术实施顺利,患者术后恢复良好,在普外科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患者康复出院。

区人民医院普外科团队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深深感动马老及家人,为此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给普外科团队,以表感谢。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和家属的感谢,更是对区人民医院普外科医疗技术与服务的肯定。(汤青)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