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心洲街道洲岛绿园社区首届“乐享杯”羽毛球团体赛开赛
2021-06-20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增强群众健康体魄,促进邻里友情,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浓厚氛围。6月19日下午,江心洲街道洲岛绿园社区联合辖区羽毛球俱乐部、仁恒物业以及建邺“一家亲”社会组织共同举办了社区首届“乐享杯”羽毛球团体友谊赛,来自辖区30多位党员及居民爱好者参与角逐。

开赛前,洲岛绿园社区书记杨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生命在于运动,本次活动积极践行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健康理念,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业余文体生活。希望通过比赛能够有效促进社区居民情感交流,增进友谊,更好地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共有4支球队参与角逐,每队之间进行一场比赛,比赛形式分为女双、混双、男双、男单。赛前,参赛选手们认真揣摩规则,探讨战术策略,开展拉伸肌肉、舒展身体、试用球拍等准备活动,据了解,参赛选手年龄跨度较大,最小的才14岁,最大的已有59岁,都是社区羽毛球爱好者。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馆内逐渐热闹起来,球击打球拍的声音、地板的摩擦声、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配合默契,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对抗。赛场外快门声不断,比赛的各个精彩瞬间都被相机精心记录,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比赛以布老安·海班V陆星羽毛球队获冠军、小虎队获亚军、风队获季军、绿羽仙贤队获优秀奖,整场比赛参赛选手的朝气和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社区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宗旨是为了增强辖区党员居民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激发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通过体育竞技形式,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爱家园的情怀。参赛选手表示,非常感谢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了相互交流和锻炼健身的良好平台。

据悉,洲岛绿园社区高度重视辖区文化体育惠民活动,前期已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贴近生活的惠民服务行动。下一步,社区还将紧紧围绕“乐享社区”打造,陆续开展党员教育培训、青少年服务、文化体育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妇女培训辅导、安全环保主题宣讲等惠民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党员及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努力创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宜居宜业的绿色文明社区贡献力量。(通讯员张曦蕴、王佳颖)

标签:社区;参赛选手;社区居民
责编:邱雪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