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南京市第一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2022-08-18 16: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张琳钒 唐其江 章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实习生 张琳钒 通讯员 唐其江 章琛)“医”心向党,踔厉奋进。8月17日下午,南京市第一医院在门诊9楼多功能厅举办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第一届“名医”评选表彰大会,以庆祝第5个中国医师节,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感谢,并表彰50名第一届南京市第一医院“名医”。

南京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许民生、南京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一届“名医”评选获奖人员、职能保障部门及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医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书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大会现场播放了该院援疆、援陕、援藏医师工作视频,在新疆、陕西、西藏的南京市第一医院支援医师们各自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全院医师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接着,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书奎宣读《关于表彰第一届南京市第一医院“名医”的决定》,经组织动员、个人申报、科室推荐、资格审查、民主测评、专家评审、职能保障部门评选、领导小组审定、院内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了50名第一届南京市第一医院“名医”。其中,授予陈绍良等6名专家“第一层次-杰出医师奖”荣誉称号,授予鲍红光等28名专家“第二层次-精英医师奖”荣誉称号,授予蒋腾等16名专家“第三层次-新锐医师奖”荣誉称号。

随后,“第二层次-精英医师奖”获奖代表张俊杰医师和“第三层次-新锐医师奖”获奖代表蒋腾医师作为医师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从医经历、收获与成长,他们表示,要戒骄戒躁、以身作则,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最后,宣誓环节由“第一层次-杰出医师奖”获得者顾建平教授带领全体医师庄严宣誓:初心不变,未来有期;大爱无疆,医者仁心。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南京市第一医院将继续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继续诠释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患者满意度,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