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圆梦行动——南京市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举办大型义诊
2021-06-28 18: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露露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日上午,南京市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中共南京市儿童医院外科三党支部、南京农工党儿童医院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义诊时间:2021年7月1日上午8:00-11:00

义诊地点:南京市儿童医院河西院区门诊大楼2楼外科诊疗区(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8号)

义诊专家:

沈卫民:科室行政主任、主任医师,擅长小儿烧伤和整形外科疑难病例,尤其专注于Pierre-Robin序列征、各种复杂类型颅缝早闭征、复杂难治性血管瘤、血管畸形及淋巴管畸形的诊治。

崔杰:科室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擅长血管畸形、脉管畸形及眼部整形的综合治疗,尤其擅长复杂脉管畸形的介入治疗;各类疤痕的综合治疗,包括注射、手术、光电治疗。

陈建兵:主任医师,擅长复杂唇腭裂治疗、鼻畸形修复、耳畸形修复,包括招风耳、杯状耳、隐耳、小耳、附耳。

邹继军: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类手足畸形的手术治疗,包括多指(趾)、并指(趾)、各类手足疤痕的综合治疗,包括手术及光电治疗。

陈海妮:主治医师,擅长各类疤痕的综合治疗,小儿整形外科常见病诊治。

韩涛:主治医师,擅长血管瘤、血管畸形及淋巴管畸形的诊治,小儿整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庆文:主治医师,擅长血管瘤、血管畸形的诊治及介入治疗,小儿整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通讯员 于露露)

标签:义诊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