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二附院28日将举行大型义诊 新门诊病房综合楼即将启用
2021-06-22 11: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陈艳萍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陈艳萍)6月28日上午10:00-11:30,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举行“‘我服务 你健康’”大型惠民义诊。届时,来自21个不同科室的专家将现场接受问诊、咨询,为市民送上健康大餐。

记者注意到,此次义诊覆盖的科室极广,参加义诊的专家中有13位主任医师,7位副主任医师,很多都是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平时一号难求。与此同时,当天的义诊还有三位专科护理方面的副主任护师共同参与。6月28日上午,凡参加义诊的患者均免普通门诊挂号费。

据悉,此次义诊地点设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门诊病房综合楼,该院新门诊病房综合楼即将投入使用。新楼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主楼十七层,裙楼五层,地下三层。大楼以绿色、人性化、可持续等为设计理念,一层囊括门诊服务、自助挂号、中西药房、餐饮休闲等多个区域;裙楼二至四层为门诊,五层为消化内镜中心;主楼2至5层分别为DSA、手术室和ICU,6至17层为标准病房,布局精致巧妙。

新楼投入使用后,必将大大改善就医环境,造福周边百姓。

标签:义诊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