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中暗藏肿块,专家妙手施术一举两得
2021-06-21 20: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刘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刘敏)H杯的巨乳再配上杨柳细腰,这样的魔鬼身材,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然而40岁的李女士(化姓)却开心不起来,这巨乳没给她带来傲人身姿的自信,反而是“伤痛累累”。这几年她乳房里不断地长肿块,还要受到巨乳牵拉颈椎的痛苦。有什么办法既可以解决乳腺肿块,又可拥有正常大小的胸呢?

近日,李女士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烧伤整形科进行手术后,终于得到了她想要的大小合适、挺拔饱满的美胸。

“巨乳”很痛苦,从内伤到外

李女士拥有沙漏型的身材,小“腰”精再加上H杯的傲人“巨峰”,着实让人好生羡慕,但是这巨乳所受的苦只有她一个人知道。巨乳本身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颈椎负担累累,总是弓腰含胸。特别是喂完奶后,新的问题又来了,胸又变得更大了,还下垂严重,乳头直接朝下。更严重的是,乳房里的肿块就跟割韭菜一样,肿块挖了又长了。前段时间,乳腺又出现了肿块,但乳腺已经被挖的残缺不全,如果再挖就会影响外观。这该怎么办?可以一台手术解决所有问题吗?李女士将这个难题抛给了中大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王磊主任医师。

王磊主任带领团队张珏主治医师研究患者的相关病历及影像资料,制定手术方案,规划乳房哪些需要切?哪些部分需要提拉?进行巨乳缩小术后,缩小到什么程度?让手术达到既尽量将大部分肿块切除,又让患者拥有一个大小合适美胸的效果。经过双侧乳房缩小成形术、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为李女士进行了双重“减负”。手术后,李女士的胸由H杯变成了C杯,也更加挺拔了。

专家: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尺寸

王磊主任医师称,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摄入的激素过多,可能会引起巨乳症。巨乳症久拖不治,会继发慢性乳腺炎、肩部酸痛及乳房下皮肤糜烂等问题。另外,还会对部分女性带来自卑等心理问题。同时有些女性由于乳房大、乳腺丰富,可能会导致乳腺肿块发生。相对于隆胸手术而言,巨乳缩小手术要难两个级别。

据介绍,巨乳症多发于哺乳期后的妇女,乳房会变的很大,而且还伴有下垂,有的甚至还一直垂到肚脐上,胸部将腹部覆盖住。这就需要缩胸手术,实现胸部的缩小和上提。其实,并不是胸大就是美,与自己的身材协调,整体匀称才是美的。

疑问:美胸有标准吗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完美的双峰,但什么才是真正的美胸呢?一味的大就是完美胸型吗?当然不是!对比以下美胸的标准,看看你的胸部够完美吗?

黄金比例:胸围要与身材成比例,过大或者过小都是有失美感的。一般过乳头胸围大于身高乘以0.54,得出来的数字是比较适合的胸围尺寸。

乳房形状:除了胸围大小以外,乳房的形状也很重要,完美的乳房应该饱满、圆润、富有弹性,从侧面看上去应该高耸并微微上翘。东方女性多为圆盘状及半球状,欧美人多为圆锥状。

双侧对称度:乳房应位于胸前第2至6肋之间,附着于两侧胸大肌筋膜上、胸骨缘与腋前线之间。两侧的乳房大小、高度应基本对称,有明显乳沟。

界限分明度:乳头乳晕应该与乳房皮肤界限分明,乳头挺拔外突,与乳房大小和谐,乳头、乳晕成蔷薇色或浅褐色。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