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南京同仁安全防线,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1-04-27 16: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婷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1年4月26日下午,由杨庆松院长带队,张竞总经理、熊文强副总经理、倪通院长助理等主要班子成员陪同,开展南京同仁医院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充分贯彻落实南京市及江宁区《关于开展2021年“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江宁区安委办《关于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对照、充分准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先行开展自查自纠、隐患整改。

班子成员重点查看:消防控制室、氧气站、危险品库房、配电室、中心食堂改造工程、污水站改造工程等要害部位。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应急物资与应急管理措施是否到位;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准备情况是否到位;危化品、消防、后勤等方面安全管理情况是否到位。

杨庆松院长强调:全院范围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在重要节假日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和巡查,全面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大众创造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花婷)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