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投资4.75亿美元在锡新建小分子药物工厂
2024-03-02 10:1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浦敏琦) 3月1日,全球生物医药企业阿斯利康与无锡高新区签署小分子药物新工厂投资合作协议,并举行新工厂奠基仪式。

阿斯利康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专注中国患者需求最迫切的治疗领域,已将40多款创新药物带到中国。同时,阿斯利康在我省无锡、泰州等地分别建立全球生产供应基地,向全球市场输送优质药品。此次,阿斯利康在无锡高新区投资4.75亿美元新建小分子药物工厂,将装备前沿的片剂连续制造工艺设备和可持续药品包装生产线,打造自主制造智能工厂,同时,新工厂将通过加大绿色技术应用建设零碳工厂。

作为无锡生物产业高地,无锡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已突破千亿元,跻身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前20强。截至2023年,拥有生物医药领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65家,药物临床试验总数达到95项。

标签:
责编:罗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