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涟水县人民医院齐心协力创“三甲” 同舟共济铸辉煌
2024-03-01 09:05:00  
1
听新闻

为冲刺三甲医院目标,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2月28日,江苏淮安涟水县人民医院举行“三甲”医院创建目标责任状及2024年度综合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院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副院长韩峰主持。

签订仪式前,院长濮娟表示,各部门、科室在医院发展的征程中都付出不懈努力和取得许多成绩。2024年,是创建“三甲”医院的攻坚之年,大家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医院要形成“家文化”运行机制,各部门、科室要团结协作,服从和服务于“三甲”创建工作的大局,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争取早日创建成功;认真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遇到困难不回避不退让,适应新标准、新要求,落实改进措施,保证工作有效快速推进;要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切实把医院的管理推向一个新的水平,全面提升医院的整体竞争力。

签订责任状

在签订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左扬松、院长濮娟分别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签订“三甲”综合医院创建目标责任状及2024年度综合目标责任状。明确“三甲”创建工作任务,细化2024年工作目标,并有序推进落实。

签订仪式完成后,院党委书记左扬松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三甲”目标已定、任务已分解、指标已量化,各部门、临床科室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起的决心,紧跟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步伐,鼓足干劲、同心协力、圆梦三甲,把医院的发展推进更高水平。

左扬松强调,“三甲”创建工作,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要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落实落细三甲医院创建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左曙东 朱恬荭)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