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精神卫生中心全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5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微尘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优化安全就医环境, 1月31日上午,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沙春霞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保卫科、总务科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对市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沙春霞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精神卫生中心各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门诊、检验科、食堂、消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深入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责成相关科室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

在检查总结会上,副院长季波指出,安全无小事,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她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清醒认识安全防范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各司其职,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警惕性,对突发事件能够及时作出响应和处理,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沙春霞院长强调,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她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规定,确保患者和医护人员的饮食安全;消控室人员要严格遵守值守制度,及时处理报警,熟练掌握消防设备的使用和应急处置流程;医护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提前梳理在院精神病人情况,进行风险评估排查,制定应急预案,全力守护病人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市三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安全风险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职工和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微尘)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