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塘村:关爱残疾人 网格献爱心
2023-11-27 18: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开展好2023年度残疾人综合保险工作,切实减轻残疾人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造成的负担,增强残疾人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双塘村全体网格员走村入户进小区,针对辖区内2023年7月1日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的江宁户籍残疾人以及与江宁区残联签订2023年度康复训练协议的0-14周岁发育障碍的儿童及其监护人,精准发放2023年度残疾人综合保险宣传手册,并在显著位置标注自己的手机号码,以便残疾人遇到参保及后续问题能够及时咨询。

针对大多数残疾人有疑问的参保费用、保险期限,保险内容及赔付标准、理赔所需材料,网格员们耐心说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每一位残疾人感受到他们的用心和对他们的关心。

关爱残疾人,让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下一步,双塘村将继续为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