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3-05-15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军艳  
1
听新闻

春风和煦百花盛,灼灼芳华熠杏林。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体护理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5月11日,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展示护理队伍风采,致敬身边的白衣天使!

领导致辞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沙春霞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向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全院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推动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采!

院护理部主任沈淑华致辞。她向全院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回顾了2022年三院护理团队在疫情防控及日常临床护理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牢记南丁格尔誓言,为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表彰先进

活动中,院护理部主任沈淑华宣读了三院在南通及启东市优秀护士评选中获奖的护士名单。

院领导为三院院内表彰的优秀专科护士、优秀感控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临床一线护士及坚守临床一线护理工作30年奉献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体护理工作者凝心聚力,奋楫扬帆,用使命和担当践行护理责任,谱写医院护理事业新篇章!

优秀专科护士

副院长陈忠辉为优秀专科护士颁奖

优秀感控护士

副院长沈永涛为优秀感控护士颁奖

优秀护理管理者

副院长季波为优秀护理管理者颁奖

优秀临床一线护士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漱波为优秀临床一线护士颁奖 坚守临床一线护理工作30年奉献奖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沙春霞为坚守临床一线护理工作30年奉献奖获得者颁奖

风采展示

活动现场,各科室护理团队以歌曲、舞蹈、三句半、诗朗诵、小品、快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展现了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人活泼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节目花絮

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要努力奋进,也要适当放松。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还组织开展了护理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和护士团建活动,提升护士科普宣教水平,重视护理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余谨以至诚,

终身纯洁,忠贞职守。

勿为有损之事,

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

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

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

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

务谋病者之福利。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