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沐清廉风 共答廉洁卷——启东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第十六个“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12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青泉  
1
听新闻

为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医职员工的廉政意识,弘扬廉洁家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氛围。5月11日下午,启东市人民医院在门诊七楼行政大会议室召开了启东市人民医院第16个“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全体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破防》,短片深刻揭露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达到以案说法、以案说防、以案促廉目的。


观看教育片之后,启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恪守底线、廉洁行医”的廉政党课,生动详细地解读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和内涵,重申医务人员的基本行为底线,提醒广大医职员工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职业道德。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健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提升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法治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公权力运行。医院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