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友”看过来 南京市第一医院11日举办“防治肥胖日”大型义诊
2023-05-10 19: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忠河  
1
听新闻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胖友”。肥胖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共卫生问题。据WHO和WOF数据显示,当前全球近20亿(超过40%)成年人和近3.4亿儿童(超过18%)超重或者肥胖,全世界这个数据仍在持续增长。

南京市第一医院河西院区于世界肥胖日2023年5月11日(周四)上午举行主题为“肥胖防控,是我们的责任”大型义诊科普活动。

义诊时间:2023年5月11日(周四)上午09:30-11:00

义诊地点:南京市第一医院(河西院区)1号楼1楼。

义诊团队由健康管理中心、中医针灸科、内分泌科、营养科、感染科等多名专家共同坐诊,现场将设立健康咨询台,采用发放宣传资料、专家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宣教。(通讯员 孙忠河)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