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加快行动,拯救生命—清洁您的双手 ——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手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3-05-08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振华  
1
听新闻

2023年5月5日是第15个“世界手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共同加快行动,拯救生命——清洁您的双手”。

5月5日上午,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在门诊大厅组织开展主题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台接受咨询服务,同时,发放手卫生宣传资料。在病房大厅等人流密集处放置有关手卫生规范、操作、洗手时刻等相关宣教展板;在大厅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手卫生宣传视频,鼓励患者及其家人与医务人员一道练习“七步洗手法”,普及保持良好手部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规范洗手,正确洗手,保护他人,保护自己。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手卫生的意识和技能,让广大群众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真正做到预防疾病从手卫生开始,对于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和传播,提高人们的自我保健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