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体检 心系老人 ——启东市三院惠丰分院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开始啦!
2023-05-08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丹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提升老年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帮助老人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4月17日,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惠丰分院启动辖区内64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提供“一站式”服务,体检项目包括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体格检查、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B超、甲胎蛋白、癌胚抗原、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查等。

为更好地完成本次体检活动,根据启东市三院的统一部署,在分院院长黄聪峰的带领下,惠丰分院精心组织安排,详细制定体检方案。考虑到老年人体检的特殊性,惠丰分院派出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入户通知每一位参加体检的老年人,并告知其体检前的注意事项。体检当天,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确保每位老年人安全、顺利地完成体检流程。体检完成后,医院为老年人提供易消化的营养早餐,及时补充体力和能量。

本次体检活动预计将惠及辖区内约8000余位老年人,倡导老人们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使辖区老年人在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的同时,深切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人文关怀。下一步,惠丰分院将继续为辖区百姓带来更精细的医疗服务,加强对百姓的关爱和悉心呵护,积极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