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年新思想 奋进医院新征程——启东市人民医院开展“传承医学,阅读致远”全民读书节系列活动
2023-04-23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敏敏 李佳闽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四敢”精神,结合《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中国式现代化启东卫生健康新实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启卫健办〔2023〕31号)要求,4月20日下午,启东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传承医学,阅读致远”全民读书节系列活动——“新时代职业精神助推卫生健康优质服务现代化”为主题的青年大讨论活动,启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医院年轻干部、团员代表等15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南通附院脊柱外科专家、博士医生、现任我院骨科执行主任姜星杰一同参与讨论。

活动中,年轻干部、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所看书籍的感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新想法、新目标、新期盼。

消化内科主任助理王鹏飞说:启东市人民医院已拥有了一支高水准、专业化的消化内镜专业技术团队,能常规开展早癌筛查、内镜下消化道支架置入、食管胃静脉曲张治疗、内镜下黏膜切除术(EMR)、内镜下黏膜剥离术(ESD)、内镜逆行胰胆管造影(ERCP)等多种内镜下的三、四级手术。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有年富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临床人才涌现出来。肿瘤三科、血液科副主任龚海健说:医疗质量安全事关群众的健康安危,是医疗服务的生命线,也是医院管理的核心内容。希望医院能够多邀请上级专家指导开展新技术,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心内一科护士长樊冬梅分享了读《心智模式决定你的一生》的感悟,她表示自己作为今年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要不负领导所托,不能有“躺平”思想,对自己科室护士从思想上进行培训,告知不学习、不进步就要“落后与挨打”。

南通附院脊柱外科专家、博士医生、现任启东市人民医院骨科执行主任姜星杰在听了分享后表示,医务人员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明晰医院发展方向,迎难而上、广开言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精神。

启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强调:年轻同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此次大讨论活动,与时俱进、团结协作,共同谋划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路径,把讨论结果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