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立医院4月28日将举办世界哮喘日义诊公益活动
2023-04-23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闽悦  
1
听新闻

世界哮喘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推出的一个纪念活动,其目的是让人们加强对哮喘病现状的了解,增强患者及公众对该疾病的防治。1998年1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第二届世界哮喘会议的开幕日上,全球哮喘病防治创议委员会与欧洲呼吸学会代表世界卫生组织提出了开展世界哮喘日活动,从2000年起,每年都有相关的活动举行,此后世界哮喘日为每年5月的第一个星期的周二。

2023年5月2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哮喘日”,主题是“全面关爱每一位哮喘患者”。

为了让更多的哮喘患者及儿童得到规范的治疗和全程管理,宣传正确的哮喘防治知识,为帮助有过敏性疾病和儿科疾病的患儿,及有生长发育及内分泌相关疑惑的家长及患儿,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儿科将于4月28日上午举行大型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活动内容:

1、专家义诊(除了该院本部儿科于艳艳主任团队外,活动还特邀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专家程雷教授来苏)

2、大型义诊活动

3、免费测骨龄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8日(周五)上午09:00-11:00

活动地点:道前街26号苏州市立医院本部1号楼6楼职工之家(通讯员 颜闽悦)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