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附一院4月27日将举办“世界防治哮喘日”大型义诊
2023-04-23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冯元  
1
听新闻

世界防治哮喘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推出的一个纪念活动,其目的是让人们加强对哮喘病现状的了解,增强患者及公众对该疾病的防治。2023年5月2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防治哮喘日”,主题是“全面关爱每一位哮喘患者”。

为了让更多的哮喘患者得到规范的治疗和全程管理,进一步提高哮喘患者的控制水平,宣传正确的哮喘防治知识,2023年4月27日下午,苏大附一院将举办“2023年世界防治哮喘日”义诊活动。

届时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护团队将进行科普讲座和现场答疑,现场有机会抽取免费肺功能和FENO检查,期待您的莅临!

义诊时间:2023年4月27日(周四),下午14:00~16:00

义诊地点: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十梓街院区19号楼心内科大楼五楼学术报告厅

科普讲座及健康咨询专家: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黄建安、张秀琴、雷伟、沈笑春、杨陵懿、赵茜、李飞等医护人员(通讯员 冯元)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