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财务、中核华兴一行到江苏苏宁银行参访交流
2023-03-17 2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6日,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到江苏苏宁银行参访交流。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陪同参观交流。

中核财务副总经理田雨晴、中核华兴总会计师颜志勇等一行参观了江苏苏宁银行金融科技展厅,详细了解江苏苏宁银行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发展情况。通过参访交流,深入了解了江苏苏宁银行的经营模式、业务发展、科研成果、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搭建起与江苏苏宁银行深化合作的平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

中核财务是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及其成员单位共计25家股东单位共同出资设立,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立足“集团资金归集平台、集团资金结算平台、集团资金监控平台、集团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平台功能定位,加强企业集团资金集中管理和提高企业集团资金使用效率。

中核华兴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的重点成员单位,以“责任、安全、创新、协同”为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国家使命、国防系统使命和社会责任。

江苏苏宁银行首席营销官张静、产业链金融部总经理高朝辰参加交流活动。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