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串”芳华 南京市第一医院举办女职工DIY手工活动
2023-03-08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薛娅 章琛  
1
听新闻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医护女职工们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其生活幸福感,进而促进医院和谐、家庭和睦,体现女职工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3月8日中午,南京市第一医院团委(医务社工部)、工会联合开展“巧手匠心‘串’芳华”DIY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先详细讲解并示范了串珠的方法和技巧。接着,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由谨慎到得心应手,飞珠走线。晶莹的串珠、灵动的线条,在一双双巧手间被赋予了生命。顷刻间,各式各样包含着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串珠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诞生了。大家相互欣赏着彼此的手作成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整场活动在女职工们以手串组成同心圆的合影中落下帷幕,巧手慧心,尽绽巾帼芳华。在此,也致敬每一个在各自岗位上闪闪发光的她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生活中认识美,传播美,创造美,努力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孙骏 通讯员 薛娅 章琛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