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书廉洁 画影扬清风 启东市人民医院举办廉政文化书画作品比赛
2023-02-27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青泉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廉政文化建设,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翰墨展清风 奋进新征程”廉洁书画作品征集展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医院文化年建设,以艺术形式弘扬廉洁理念,展示时代风采,强化纪律规矩,创新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引领清风正气作用,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近期我院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书画作品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医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加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各科室、党支部选送各类书画作品52幅,其中书法作品33幅,绘画作品19幅。这些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多样,主题鲜明,既有与廉洁自律有关的古诗词、警示教育格言、也有体现反腐倡廉的水墨国画、版画以及漫画。创作者们集思广益,巧妙地将廉政文化融入到传统和现代文艺作品中,生动展现了启东市人民医院广大医职员工深厚的文化素养与艺术底蕴,诠释了全体人医人严守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医疗行业不正之风、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决心。

【部分书法作品展示】

病因室 陈建国

介入科 毛健

退休职工 王志高

保卫科 卑其欢

门诊部 陆泳

教学科 曹磊磊

门诊部 康晴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