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高新区生物医药专题路演暨长三角(南京都市圈)科技合作项目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01 07: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7月29日下午14:30,江宁高新区生物医药专题路演活动暨长三角(南京都市圈)科技合作资源链接座谈会于江宁高新区生命科技小镇216会议室开幕。

本次路演活动由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主办,南京青创宁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海智创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路演活动旨在打造江宁高新区校地融合特色区域和创新创业服务品牌,建立健全江宁高新区“名校+名院+名企”的良性互动模式,引导各类创新资源向高新区集聚,促进高校、企业、园区多方协同发展、协同创新。通过融资路演、政策宣讲、信息咨询、创业指导、项目评审、主题论坛等活动,共同促进高新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双创人才集聚、科技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创新资源开放,推动江宁高新区校地融合创新发展。

会中,江宁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部项目经理尚彦红为参会的投资机构及路演企业介绍了“天印健康创新园”的项目情况和招商政策,强调了高新区对生物医药领域创新企业的重视和扶持力度。6家路演企业就各自路演项目向高新区部门领导、投资机构评审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相应融资计划。在5位行业投资专家的精彩点评下,本次路演活动成果累累,获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