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里街道双塘村妇联举办关爱“她”行动
2022-03-10 16: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春间二三月,清风微拂,融融暖阳。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时节,双塘村妇联为辖区内的“她”们传送了一份希望和温暖。

2022年3月8日,双塘村妇联结合社区走访行动,各片片长、妇联执委和网格员利用周末时间,进村入户,开展关爱“她”行动。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慰问残障人士,此次慰问主要是面向重度残障人士,以及有精神和智力的残障人士,为每户发放牛奶、大米、口罩等物资,入户走访过程中对消极的残障人士进行心理开导,与他们悉心交谈,鼓励他们建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宣传妇联、残联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就业上的困难;同时也持续不断地关注残障人士的就业情况以及康复情况,尽全力营造关心残障人士、帮助妇女的良好氛围,让双塘村更多的困难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双塘村妇联与残障人士的联系和感情,同时也是双塘村开展残障人士信息动态更新的重要方式。准确掌握辖区持证残障人士的现状和需求,为进一步制定残障人士帮扶政策提供帮助,为解决残障人士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供准确的决策依据,也为双塘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