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院网络诊疗为患者打通空中生命线
2021-07-22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7日,涟水县人民医院医务科在急诊五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互联网医院网络诊疗推进会,参会对象为48位互联网医院坐诊医师。此次会议主讲人为医务科刘泽超副科长,他从互联网医院网络诊疗的重要性、院互联网医院背景、互联网医院功能、互联网临床医师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公布了7月份互联网医师排班表,该院互联网医院实行每周7天工作制,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8:00(根据医院作息时间调整),要求大家按照排班表准时坐诊。

涟水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是该院搭建的互联网模式下的智慧医疗平台。7月8日上午,该院互联网医院在院微信公众号上线开诊。目前上线的互联网医院具备:互联网医院线上门诊、病历处方查看缴费、线上诊室、实名绑卡、满意度问卷评价、信息公示等功能。此外,全程健康管理、药物咨询、药物配送等功能正在逐步完善。患者只要通过智能手机完成在线预约挂号后,就可以像微信聊天一样与医生连线沟通,在线描述病状、发送症状照片视频等资料,完成在线预约检查、购药等流程,省去了来回奔波、排队等待的烦恼,既便捷又实惠。

该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左扬松表示,医院将紧跟信息时代发展步伐,利用5G、物联网等信息科技领域前沿技术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有效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群众就医的便捷性。(刘静 王国扬)

标签:互联网;人民医院;医院网络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