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开展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1-05-14 14: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蛋糕、水果、鲜花,歌声、掌声、欢声,特别的礼物送给最美丽的天使。

5月12日,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联合开展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芦丰及其他院领导分别带着蛋糕水果等礼物至各病区科室慰问护理战线的兄弟姐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下午3时,洪泽区人民医院、中医院2021年护理工作会议暨512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两院部分领导、各科护士长及部分护士代表,区人民医院护理管理委员会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仕鹏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仕鹏、陈永军分别宣读人民医院、中医院表彰决定文件)

会议对获得人民医院“创优示范科室”及中医院“优质护理示范病区”奖项、“优秀护士长”奖项、“优秀关键岗位”奖项、优秀带教老师奖项、“优秀护士”奖项以及三基知识竞赛奖项、中医院基础护理质量奖项、视频竞赛奖项等获奖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两院领导焦峰、陈星、谢张、陈永军以及徐敏敏、卢军等颁奖。

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卫红、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宋红艳分别作医院护理工作报告。

坚定信念,怀揣梦想,青春是一场永不散场的盛宴。由区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制作的视频《致青春》,完美展示了洪医护理团队能吃苦、敢拼搏、讲奉献、能创新的优秀品质。

视频播放后,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峰受芦丰院长委托向全体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祝贺,他在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两院护理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从立足抗“疫”、立足能力、立足服务、立足未来等四个方面提出希望。焦峰强调,时代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社会对护理工作寄予了更高期望,两院护理工作者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保障洪泽及周边地区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洪泽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前,大家共同欣赏了由两院护理同仁倾情出演的精彩才艺节目。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