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李琛教授团队工作室落户涟水县人民医院
2021-03-09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李琛教授专家团队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急诊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李琛教授专家团队、上海交通大学分级诊疗与健康研究所所长程佑爽、涟水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左扬松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仪式由副院长卜延志主持,县人民医院各部门科室医务人员及研究所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后,左扬松首先代表涟水县人民医院对李琛教授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李琛教授团队工作室落户县人民医院,将会促进医院普外科的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迈上新台阶,我县及周边地区广大胃肠疾病病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由李琛教授团队带来的顶级医疗服务,希望全院的医务人员要珍惜与名医名师面对面学习的机会,主动讨教、交流,营造学无止境的浓厚氛围,增强本领、练好内功,把工作室建设成为不断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的学习平台。

李琛教授表示,团队工作室将积极配合涟水县人民医院普外科(胃肠外科),着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科学医疗服务体系,有效推进分级诊疗,提升专科建设水平,实实在在地提高医院普外科(胃肠外科)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琛教授和郑亚南教授分别以《胃癌研究发展60年回顾》、《全腹腔镜胃癌根治术消化道重建方式选择与体会》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学术讲座,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将国内胃肠疾病治疗的最新研究进展、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形象地展现给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李琛教授团队还开展门诊、查房、手术等医疗工作,专家团队的亲临问诊,为涟水县广大胃肠疾病患者带来了优质的医疗资源,专家们耐心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也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与涟水县人民医院建立医共体,今后将在学科建设、等级建设、对口帮扶、平台共享、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步推进医联体与医共体建设,完成县域紧密型医疗共同体改革任务,有力推动全县医疗服务健康、持续和协调发展。(王 雯)

标签:人民医院;涟水县;工作室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